旅姿六人眾

 http://www.yobo.com/flash/w/105/singlemusic.swf

終於找到了!!(大泣ing)

花了好久的時間吶@@ 找到我都懶得找,想直接上日網買cd回來聽了,只為了這一首「旅姿六人眾」!!

果然老天還是眷顧我的是嗎~~~~~

感謝老天(跪) 這首歌也就是范逸臣唱過的Piano的原曲!!

是由南方之星(Southern All Stars)唱的「旅姿六人眾」,收錄在1983年「綺麗」專輯及1987年的「Ballad 2 "83~86"」精選輯中!!

當初是先聽到Piano,覺得范逸臣唱的這首歌真好聽!!

這張專輯我還有買呢…………..(笑) 後來因緣際會下,抓到了ken上日本節目的影片檔~~~~ 是ken跟南方之星一起上的音樂節目,叫MUSIC TIGER……… KEN因為很崇拜南方之星所以也唱了不少他們的歌!!

「旅姿六人眾」,就是從這裡聽來的~~~~順帶一提,我家ken唱的旅姿六人眾,真的很好聽,跟桑田大叔唱的完全是兩個樣!!

不過桑田佳佑特有的沙啞嗓音真的很讚,尤其是在詮譯某些歌曲的時候……應該就沒人能像他唱的這麼棒!!

當時就很喜歡這首歌,也覺得這首歌好熟,也找了好久,可是就是找不到,也死心了好一陣子@@

直到前一陣子,才知道原來是Piano的原曲(大汗) 難怪當初在看ken唱這首歌的時候,就覺得好熟==|||只是一直想不起來,到底是在哪聽過@@

今天終於讓我找著了,怎麼能不感謝天、感謝地、感謝爸媽把我生下來、感謝我能活到現在……………….==a

哈哈哈!!!!

3 則迴響

  1. lauren310 said,

    2008 年 01 月 30 日 於 10:53:33

    聽到了,聽到了~~
    原來KEN很喜歡南方之星喔
    蠻想聽聽看他唱得版本
    這首歌的年代還真久遠,真的很難找
    你好用心喔!

  2. mark said,

    2008 年 10 月 13 日 於 08:02:31

    妳真的是很美麗喔……..
    辛苦啦…..
    現在聽著妳辛苦找到的歌…..粉幸福……
    thank you………
     
     
     

  3. easy said,

    2008 年 10 月 13 日 於 14:32:28

    NO Q !!NO Q……….(不客氣的意思==|||)
    哈哈哈~~~~
    幸福就好!!幸福就好啊…………
    聽歌果然是人生中最幸福的事了^^~~~~~


發表留言